粮仓搬运中 更新在知乎

「英国脱欧,今日乳法」no.1

蓝星办公室的午休时间通常也非常有趣。

谁都知道论午餐带的菜肴每次都是中国最佳,其次还有法意日等等,法国时常会找中国聊聊料理方面的话题,二人似乎对吃这一方面颇有建树。

这天法国神神秘秘说研究出了新式甜点,午餐时间要请中国品尝。

等到了中午中国端着自己的兔子图案饭盒来法国这边时,法国热情地把自己做得精致甜点都夹给了他。

还顺便换走了中国饭盒里的蟹黄汤包和水晶蒸饺。

中国:“你吃个便当,还要带糕点夹?”

法国看了看手里的精致糕点夹,“啊,对啊…比你的大。”说着还对着空气夹了两下。

中国:……

他举着筷子,看着便当盒里的烤布蕾和马卡龙,陷入了沉思。

法国心情相当愉悦。

英国的座位就在法国旁边,注意到这边动静之前,他也盯着自己的便当沉思。敏锐如他,看着法国的餐盘就眼前一亮。

他凑上去,准备也要拿自己的炸薯条拌土豆泥和法国换。

英国:“见者有份,汤包蒸饺分我一半。”

法国:呵呵。

英国:“今天谁说都不好使,我看出来你对兔子家中餐蓄谋已久。大家都是绅士,给个面子,我不说出去。”

法国拒绝的义正言辞:“那不行,我吃一半,另一半要留给脱欧。”

“……”英国沉默,继而问:“脱欧是谁?”

“我家猫。”法国忙着用叉子去插蒸饺。

“就是那只每天早上因为想出门所以把我叫醒,但当我打开门后,它又一直站在门口犹豫不决。我要是把它赶出去,它还会回头瞪我,优柔寡断喵喵叫的那只。”

法国说完,举着叉子咬了口蒸饺,细眯着眼,一边品尝一边睨着对方。

这是又要吵架的节奏,吃瓜群国纷纷悄咪咪聚了过来。

啊,当然啦,这也是大家平日解压活动,日常看英法互啄。

英国一拍桌子站起来,骂骂咧咧撸袖指着对方:“不说了,打一架吧!”

旁边各位一边吃瓜一边窃窃私语:

“哎,这回你押谁?”

“一看你就不是本欧国。”众欧洲国家笑。

“我们开盘都是赌法国能不能撑过38分钟。”

大家哄堂而笑,一时之间,办公室内充满了快活的气氛。



评论(53)
热度(13116)
  1. 共43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守鹤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