粮仓搬运中 更新在知乎

请假条

不好意思呀大家,我请两天假调整下心情

欲加之罪何患无词,证有不证无 没做过的事拿什么证据?

该写的还是要写,接下来准备接着《暗度陈仓》后面继续写,参考资料是央视纪录片《中苏外交揭秘档案》

然后参考《中美外交揭秘档案》再把之前《秘访》文后续补完,基本就差不多了

未建\国前因未赢得家主位子故不称呼中,沿用兔子秃子此类称呼,注意避雷。

(南斯\拉夫华沙时装晚会那篇我从未说过华沙是南首都,参考央视纪录片《中美外交揭秘档案》,为黑而黑很可笑,只能暴露无知)

本次由于有读者发到群里,以后此类事件不做回应

接下来写完我就走,请大家放心,这个月我依然会坚持写完。

每晚六点记得来找我玩,至于德意篇我很想写,以后有机会吧,承蒙大家这段时间关照,咱们后天不见不散(鞠躬


评论(258)
热度(31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守鹤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