粮仓搬运中 更新在知乎

「公开」上

(2021.2 已删改

……



“我和他吵不吵,和你有什么关系?”

他侧目看了一眼远处的中,那人正在埋头书写着什么,说不定正是明天要刊登骂他的长篇大论。

可,这有什么关系呢?

“我们自己家的事,轮不到别的阵营来插手,管好你自己。”

闻此,美啧了一声。

性子里多少还是带了几分少年顽劣,他随意扯了扯衣领,无所谓道:“好好好,我管好我自己。”

气氛骤然变冷,苏联脸色沉了几分,他盯着对方没有说话。

所谓少年叛逆,顽劣张扬。

美仰着下巴,带着得逞的笑意,微微勾起嘴角。

“我就不打扰你们了,过来呢是想通知你,过段时间我有一个重磅消息要发布。”美说得煞有介事:“别人无所谓,你得到场。”

至于究竟是什么事,他却一个字没有说。


评论(223)
热度(2752)
  1.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守鹤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