粮仓搬运中 更新在知乎

「公开」下


(被吞,省略好多正文……

 

 

事实上,为了在最后时刻掩人耳目,美还做了一手准备。

在临近圣诞节的某个下午,他组织了一场记者会,高调会见敌方大佬,给整个公司营造出二人即将有重要消息发表的假象。

苏到场的时候带着他与生俱来的风范,大步流星进了会场。

美坐在那里恭候多时了。

双方大佬会晤,镜头噼里啪啦闪着光,人们纷纷拿起相机记录着这一时刻。

会场内,两位大佬坐在沙发上,一套流程走完,苏冷着脸扫视一周,抬眼看向另一边沙发上还在冲镜头打招呼的美。

“你找我来,究竟要谈什么?”他先一步开口。

美还在冲台下的镜头挥手,自带的痞笑在镜头下显得自信张扬,帅气极了。

“你着急什么?”他侧目脸上还扬着刚才看镜头时的笑。

“自然是有十分重要的事要告诉你。蓝星局势变化,咱们也该合谋公司发展嘛!”

闻此,苏不屑嗤笑:“和你?合谋公司发展?”

美也笑:“我知道,接下来我要是问你怎么样可以和平,你肯定会说……”

苏也来了兴趣,微微眯起了眼:“嗯?”

四目相对,一方眼底带着威压居高临下,另一方丝毫不怯,势均力敌的较量才有看头。

美扬了扬下巴:“你会说,‘和平可以,向我跪下,我给你和平’。”

知己知彼,他不知何时居然也能说出这么富有哲理的话。

苏笑了两声,不置可否。

对方摇了摇头:“这样不行啊,我们得有尊严的和平你说对不对?”

“既然和你说不通,那我只能找别人了。”

美故作无奈摇了摇头,随后侧身一手架在沙发一侧倾起身子,略带挑衅地看着对方,碧蓝的眸子里尽是张扬。

天之骄子,一身嚣张气焰。

“你来猜猜,跟了我的是谁呀。”


(……接下来略去一些有趣的事情


评论(147)
热度(2588)
  1.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守鹤 | Powered by LOFTER